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图书馆携手新华书店举办的“经典诵读比赛”决赛揭晓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5日 15:49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吕春

5月12日早上,由楚雄师范学院与新华书店共同举办的2018年读书月活动之“经典诵读比赛”总决赛在新华书店拉开了序幕。

此次决赛是在初赛产生的十五名选手的基础上进行的,经过一周的精心准备,选手们更加成熟、稳重,竞争也越发激烈,决赛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很多篇目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张贞平同学的《寄自高原》,音色优美,抑扬顿挫;王辉同学的《离骚》,沉稳大气,尽显诗歌韵律之美;杨玉妮、夏春艳同学的《青春中国》,慷慨激昂,爱国之情喷薄而出;程娅婷和子天骄的《鹿鸣》,则温情脉脉,余韵悠长;还有来自李陆余和赵紫娴同学的自创诗歌《春天你走了吗》,也让人耳目一新。

经典诵读比赛结束了,但是我们对诗歌、对书籍的热爱不会停止,对美的追求不会停止,期待下次再见。

撰稿:马莉娟

摄影: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