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参加2018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1日 11:42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吕春

 

2018年6月6日至9日,来自全国高校图书馆7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的2018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在昆明举行。我校图书馆李全华馆长率队参加了中国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图书馆分会主办的《新起点、新机遇、新使命——大学图书馆助力“双一流”建设策略及实践》为主题的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

会上李全华馆长作了《民族地方高校图书馆特色资源建设模式新探——以楚雄师范学院图书馆为例》的大会学术交流,引起了来自全国高校图书馆同仁的强烈反响。大会还对高校图书馆论文和案例进行了评奖表彰,我校图书馆李全华馆长的《民族地方高校图书馆特色资源建设模式新探——以楚雄师范学院图书馆为例》和李仲良研究员的《云贵彝文古籍收藏与数字化保护现状研究》两篇论文分别获得二等奖;刘湘萍、李全华、刘渝松、李东银、刘勇共同完成的《楚雄师范学院图书馆儿童阅读小世界》绘本亲子阅读推广工作案例获得二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