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9日 17:05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吕春

图书馆党支部于2018年9月28日下午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党员教育活动,通过播放《辉煌中国》这部纪录片使大家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圆梦工程》给我们拉开了感悟“辉煌力量”的序幕,我们将在《创新活力》《协调发展》《绿色家园》《共享小康》《开放中国》中进一步感受古老中国在新世纪所蓬勃迸发的辉煌力量。无论是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郑万铁路、还是复兴号、上海洋山港自动化码头、中国移动互联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无不展现出了中国基础建设的强大的实力和辉煌成绩。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也由此得到提升。同时,整个世界不仅感受到“中国制造”的强大力量,更惊叹于“中国创造”的迅猛速度。这些成就让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由衷的发出“厉害了,我的国”这样的感叹!

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奋斗,我们的工程项目不断刷新世界纪录、科技创新活力不断提升、各领域协调发展取得巨大成就,一个让世界瞩目的中国正迈着坚定的步伐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着伟大的中国梦。成绩的背后,是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是党的正确领导,更是科学的发展方向。

撰稿、摄影: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