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开展张嘉佳《云边有个小卖部》校园分享签售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8日 10:31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吕春

2018年10月14日,楚雄师范学院图书馆与新华书店楚雄书城联合举办了“张嘉佳《云边有个小卖部》校园分享签售会”。出席本场活动的领导有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副总刘劲松、楚雄日报社记者赵敏、湖南文艺出版社策划与编辑李颖。参与本次活动的人数共计700多人,他们有来自于楚雄师范学院的在校大学生,社会读者,以及部分楚雄市内的初、高中生和小学生。新华书店的工作人员与图书馆文化开发与对外服务部的老师组织了此次活动,新书展示平台的志愿者参与协助了此次活动。

刘湘萍老师作为本场活动的主持。把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一、张嘉佳新书心得分享与对谈;二、张嘉佳与现场读者的交流互动;三、《云中有个小卖部》现场校园分享签售。

本次活动的举办将鼓励更多热爱文学的大学生积极阅读与写作;通过活动现场学生的秩序,展示了我校师生讲文明礼仪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向上、认真负责的风采;通过作者与大学生的近距离正面交流,引导了学生思想健康发展,促进校园文化与社会文化的交流。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较多,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师院图书馆与新华书店的员工积极配合,从活动的组织到活动方案的实施一直强调并主抓安全问题,由衷的感谢馆长与部门领导的全力支持,读者们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使得活动得以顺利完成。

撰稿:李东银

摄影:张世林

2018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