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史相关书籍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6日 09:32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吕春

2018年11月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学校党建书屋开展学习党史等相关书籍的活动。此次活动由图书馆党支部主持,馆领导指导,图书馆二十二名党员参加了党史书籍阅读活动。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面对学校图书馆、档案馆、彝族文化学院组成的党支部,为了做好不同意识形态的工作,党支部决定加强党史教育,在党旗下形成共同的合力。本次党史学习活动通过结合党支部的实际工作,研读党建类书籍,对所阅书籍的经典语录进行了摘抄,并写了部分心得体会,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使本次党史学习真正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党史相关书籍的学习活动,使图书馆党员教师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对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撰稿:李东银

摄影:李东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