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读者协会成功举办第一届“诗词大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9日 15:31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吕春

2018年11月25日下午2:30分,图书馆读者协会在图书馆一楼花园举行楚雄师范学院第一届诗词大赛,此次大赛一共有六组选手参加比赛,每组选手三人,外加一个亲友团,六组选手均是从上周诗词大赛初赛中选拔而来。

大会开始,首先由读者协会文艺部进行暖场表演,接着图书馆馆长李全华老师为大会致辞,李馆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活动的关心和对协会的关爱之情,并祝愿诗词大赛圆满完成,馆长热情的讲话引来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诗词大会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诗词接龙,第二阶段诗词连连看,第三阶段看图猜诗,经过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第二组的鲍婧淳、段建婷、胡铭雅几位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

古典诗词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是中国文化的魂魄,意犹未尽中诗词大会圆满落幕了,这是校学生社团首次举办古典诗词比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将经典更好的传承下去。




撰稿:马莉娟

摄影:王宋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