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图书(档案)馆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5:37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吕春

2018年12月21日,图书(档案)馆召开了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图书(档案)馆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图书(档案)馆工会2018年工作报告》、《图书(档案)馆2018年行政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图书(档案)馆工会2018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2018年文献信息资源购置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会议认为,图书(档案)馆在学校党政的有力领导和省图工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迎评促建”工作核心,认真贯彻教育部《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统筹推进图书馆、档案馆、彝族文化学院、彝学研究院各方面工作,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会议指出,2019年图书(档案)馆要以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图书(档案)馆改革与发展主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和动员全体职工,为把图书(档案)馆建设成为学校和地方社会的图书资料中心、信息情报中心、学习交流中心和文化展示与传播中心而努力奋斗。撰稿:赵兴德 摄影: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