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2019年楚雄师范学院“读书月”活动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3日 17:05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吕春

2019年5月29日下午,由楚雄师范学院图书馆主办的“读书月”活动在图书馆一楼展厅举行表彰大会,图书馆副馆长赵兴德、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瞿秋燕、参考咨询部赵青、徐艳萍等几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赵副馆长讲话,通报“读书月”活动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和不足,号召大家继续发扬爱读书、爱学习的优良传统,将我们的“读书月”活动越办越好;第二阶段学生代表常艳发言,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和在“读书月”活动中的收获;第三阶段公布活动获奖名单,参会教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此次活动共有51名同学受到表彰,历时一个月的“读书月”活动至此落下帷幕,但我们爱书、读书的脚步不会停止,希望大家行动起来,把书籍当成一生的财富,把读书当成人生的乐趣,让阅读成为陪伴我们成长的终身密友。



撰稿:马莉娟

摄影:刘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