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30日 15:11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吕春

 

 

9月27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有关规定,经我校机关党委批准,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前,按照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工作要求,经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充分酝酿讨论后,确定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员名单,并上报机关党委批准。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高建辉、马莉娟、徐艳萍、赵兴德、李东银5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高建辉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马莉娟同志为副书记,并研究了支部委员的任务分工。

新一届图书馆支部委员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及学校党委的任务要求,坚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中心,以规范支部建设为目标,以推进党务业务协同发展为重点,不断强队伍、抓廉洁、提能力、促发展,着力图书馆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图书馆事业的继续发展。



楚雄师范学院图书馆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