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第八届图书馆读者协会成立了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8日 08:51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吕春

2019年10月16日下午2:30分,第八届图书馆读者协会成立大会在楚雄师范学院新校区图书馆一楼展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图书馆指导老师马莉娟、协会前会长郑舒云、浮世绘画社社长丁五乖、旅行者协会会长柳美铃、雁塔文学社副社长孔维琴、艺馨剪纸社社长王燕,以及读者协会的全体成员。

会议由傅世丽同学主持,共有有四项议程:一是介绍协会历史,二是指导老师致辞,三是协会干部带领大家学习协会的章程和管理办法,四是进行部分协会干部的竞选。

大会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干部竞选时,会员们热情洋溢、积极进取。最终,成立大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我们相信,读者协会将会越来越好,努力搭建起图书馆与师生之间交流的桥梁。



撰稿:业巧

摄影:业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