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云南农业大学图书馆、园林园艺学院和中国花文化研究院到我校图书馆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5日 15:29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吕春

2020年12月14日,云南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资谷生、园林园艺学院副院长杨正安、中国花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红芝一行13人到我校图书馆(档案馆、彝族文化学院)考察学习,我方进行了热情接待。

考察交流在双方真诚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我方应对方要求介绍了彝族文献特色库建设及其成果凝练、高校特色文献库建设及申请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方面的成功经验,对对方如何进行花文化特色库建设及相应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等方面提出了参考建议,他们还参观了图书馆彝族文化博览与传习中心、文化艺术展厅、新书展示厅和数字化工程技术中心。

本次学习交流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双方都表示要加强交流学习,相互促进,在共同促进大学图书馆共性发展的基础上,在特色发展方面做出更大成绩。

撰稿、摄影:高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