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17:34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张海波

2022年9月29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明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周明武就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向全体党员作了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近三年来图书馆党支部的主要工作以及组织和个人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接下来如何在党建和业务工作上巩固提升对下一届支委会和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期望。

本次会议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按照会议议程,讨论并通过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与会党员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周明武、高建辉、李东银、徐艳萍、马莉娟5名同志为新一届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选出党支部书记,并讨论了支委分工,周明武当选为支部书记,高建辉同志为统战委员,马莉娟同志为纪检委员,徐艳萍同志为组织宣传委员。

新一届支部书记周明武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肩负起责任和义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上一届支委会各项成绩的基础上,带领全体党员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工作姿态、工作作风,在强化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服务大局、党风廉政建设上,积极推进图书馆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将以此次换届选举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及要求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楚雄师范学院图书馆党支部

审核:周明武

编辑:徐艳萍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