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图书馆携手北京人天书店助力楚雄州民族中学书香校园建设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3日 09:11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张海波


2022年12月6日下午,图书馆周明武馆长带领图书馆中层以上干部到楚雄州民族中学开展了图书捐赠活动,并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资源共享进行了探讨。此次活动图书馆向民族中学捐赠图书224册,内容涉及中学教育、文学、历史、地理、心理、教参教辅等各方面。

捐赠仪式在民族中学会议室举行。民族中学李世平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楚雄师范学院图书馆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周明武馆长高度评价了民族中学办学中取得的成绩,提出可以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与民族中学加强交流和合作。

楚雄师范学院与楚雄州的各中小学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与良好的合作关系。楚雄师范学院图书馆是楚雄州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联盟的中心馆,馆藏的文献信息资源可以为楚雄州的各中小学的办学提供有力支撑,本学期图书馆通过多方协调,为楚雄州民族中学开通了我校移动图书馆的使用,此外还向北京人天书店争取到了一批适合中小学师生阅读的书籍捐赠给楚雄州民族中学。


供稿:文献信息资源建设科

审核:周明武

编辑: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