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国道特色专题数据库SpecialSci试用公告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5日 09:04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吕春

 

国道数据是国内最早从事特色专题数据库开发、推广、服务的原创型技术公司,已有19年专业历史。SpecialSci(即国道特色专题数据库)就是由国道数据提供的,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英文全文数据库,积累全文文献3200万篇,题录5000余万条,分五大专辑,69个专题文献数据库。SpecialSci产品服务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和ISO27001信息安全认证,也是政府认定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产品。现已在我校开通试用。

SpecialSci适用于科技查新、课题跟踪、论文写作与文献参考、教学备课与课程开发、学生学习等。SpecialSci涉及多个学科。SpecialSci文献类型有学术论文、技术报告、会议记录、议题议案、专栏评述、法规标准、新产品资讯、专利、机构出版物、电子书章节及其他等10余种类型,因专题库而异;其中,期刊学术论文占4成左右。SpecialSci知识来源于科技、经济发达国家,国际组织,公开发布的具有学术或情报价值的全文信息。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4月底,SpecialSci平台中收录了10篇以上的期刊电子杂志4.7万种,期刊论文1300万篇,会议记录450万条,电子图书章节124万种,博硕论文125万本,19万个机构发布的技术报告230万份,监管的网络学术站点达30万个。

SpecialSci独有一套文献质量计量系统和质量保障措施,质量管理贯穿于数据筛选、分类、清洗、标引著录、整合、发布利用等各个环节。SpecialSci发布平台还有一些特色技术,如分类导航、学术导航、机构导航、奖项导航、电子杂志导航、期刊导航、综述导航等;SpecialSci使用独特的索引技术和搜索结果排序技术,增加了读者的满意度;检索结果有统计功能,如年际分布、库别分布、相关机构、动态目录等;阅读环节有在线词典的助读功能和标题自动翻译功能,引用环节有参考文献导出功能,提高了资源的易用性和利用效率。SpecialSci还提供了增值服务功能,如英文论文查重,比对数据库为自建库和Turnitin,非常权威。

数据库名称:SpecialSci;数据库类型:全文;文献类型:多出版类型;学科:综合;语种:英语;收录时间:1995年至今;总数据量:3200万+;年更新量:100万+

现针对我校专业开通以下专题数据库: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链接地址:http://www.SpecialSci.cn



国道特色专题数据库

SpecialSci试用公告(样式二1805版)

SpecialSci(即国道特色专题数据库)是由著名数据商国道数据提供的,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英文全文数据库产品,现已引进我校开通试用。SpecialSci适用于科技查新、课题跟踪、论文写作与文献参考、教学备课与课程开发、学生学习等。SpecialSci分为69个专题库,涉及多个学科。SpecialSci文献类型为多出版类型,涉及学术论文、技术报告、会议记录、议题议案、专栏评述、法规标准、新产品资讯、专利、机构出版物、电子书章节及其他等10余种,因专题而异 。

数据库名称:SpecialSci;数据库类型:全文;文献类型:多出版类型;学科:综合;语种:英语;收录时间:1995年至今;总数据量:3200万+;年更新量:100万+

现针对我校专业开通以下专题数据库: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链接地址:http://www.SpecialSc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