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TBanic同伴客金融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7日 17:17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张海波

一、数据库名称:

二、访问网址:https://client.mytbanic.com/

三、试用时间段: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

四、使用方法:

使用方式:校园网内无需登录,打开网站即可使用。

五、数据库简介

1)、央行数字货币数据库:涵盖数字人民币和其他国家主权数字货币相关的实时动态、第三方支付、进展概况、技术特点等关键数据。

2)、碳金融数据库:涵盖世界主要国家碳排放情况、碳预算、人均碳排放和中国各省份碳排放、碳预算等数据。实现在“双碳目标、能效转型”目标下的低碳金融领域研究及教学。

3)、宏观经济数据库:涵盖数字金融领域相关的进出口贸易数据和世界主要经济体的经济指标。

4)、涉链企业数据库:涵盖专家团队筛选出的40000余家涉链企业,约2000多个数据项。

5)、区块链行研数据库:提供丰富的区块链行业研究报告,目前包括行业研究、区块链+、技术应用、行业评级、数字货币、英文研报、白皮书7类。

6)、实用指标数据库:涵盖期现价差、心跳指数、DeFi去中心化金融挑战指数、DeFi去中心化金融基础利率、元宇宙价值指数、跨资产类别价格相关性分析等数据分析工具指标。

7)、加密货币监管数据库:涵盖总市值排名前100的主要币种的各大主要交易所的现货历史价格和交易量数据、8大交易所的比特币和以太坊现货均价指数、三个季度内到期的比特币和以太坊期权市场每一个有效合约的详细价格、成交量等内容。

8)、区块链业务相关上市企业股票/ETF基金数据库:涵盖美国和中国股票市场上经过专家团队筛选的区块链业务关联的上市企业股票或ETF基金价格、交易量等数据。

9)、去中心化金融监管数据库:涵盖基于项目服务性质分类、基于智能合约token池的锁仓量排名的全新数据,涵盖DeFi生态内抵押借贷、DEX(去中心化交易所)、衍生品、支付、上链资产五大领域的关键数据。

10)、链上/监管数据库:涵盖每一个区块内的哈希值,价格,等候时间、手续费等内容。TBanic数字金融终端收录了主流去中心化网络的历史链上/区块数据,同时依托数据处理能力实现了快速解析区块信息。


供稿:数据星(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审核:高建辉

编辑:张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