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联盟
 楚雄州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联盟启动仪式
 楚雄州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联盟理事会组建方案
 楚雄州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联盟章程
 楚雄州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联盟2018年工作要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联盟
 

我校图书馆举行楚雄州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联盟启动仪式

12月29日,楚雄州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联盟启动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举行,李勇副校长主持了启动仪式。云南省高校图工委、省内部分高校、楚雄州教育局、楚雄州文化局、楚雄州各县图书馆、楚雄市教育局及市内中小学校等30多家单位的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我校罗明东校长在仪式上作了讲话,罗校长指出“楚雄州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联盟的成立是楚雄州图书馆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它在提高全州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知、共享方面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同时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联盟的各项工作。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云师大图书馆馆长殷国聪教授、州图书馆学会理事长、州图书馆馆长黎建斌均对联盟的启动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对联盟工作将给予大力支持。

启动仪式后,30余家联盟成员单位在联盟理事长李全华的主持下,讨论并通过了《楚雄州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联盟章程》,还就合作的相关事宜及合作范围签署了协议。楚雄州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楚雄州文献信息资源的共建共享拉开了序幕,它将对楚雄州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产生深远的影响。




撰稿:赵青

摄影:刘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