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书香班级”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0日 16:39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吕春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培养大家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班级浓郁的学习氛围建设书香校园,图书馆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书香班级”评选活动。评选在班级阅读文化建设、阅读推广、阅读参与等方面表现优秀的班级为“书香班级”

一、评选对象:全校各班级

二、评选条件

1、班级图书借阅量。学生有坚持阅读的习惯,能经常到图书馆借阅图书。

2、积极开展读书活动。能经常举办读书分享会,开展富有班级特色的读书活动,有创意、有成效。

3、班级书香文化建设。创建具有文化氛围的班级阵地, 如班级书香特色布置、设置班级图书角、创办班级刊物等。

4、参加图书馆活动。积极参加图书馆举办的朗诵、征文比赛等读书类活动。

5、参加校内外读书活动。积极参加学院、校内外举办的写作大赛、演讲等读活动

三、评选方法

(一)评选名额

每个学院每个年级推选一个班级参与评选

(二评选方法

1、图书馆提供借书量、入馆次数查询,请参与的班级将班级名单提供给图书馆查询统计。

2、二级学院根据班级学风及其他情况综合考察,选荐书香班级;

3、参评班级必须如实填写《楚雄师范学院2020年度“书香班级”申报表》(附件),如有阅读相关活动或获奖情况,请提供电子佐证材料

4、申报表等材料请发电子版至邮箱469013280@qq.com 邮件主题为“学院名+书香班级”;

5、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5日。

四、表彰奖励

荣获“书香班级”称号的班级,授予标志牌。


 

楚雄师范学院图书馆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