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在学校第一届“桃李杯”教职工气排球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1日 14:53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李东银

在学校工会组织的第一届“桃李杯”教职工气排球联赛中,图书馆工会高度重视、赛前积极组织选拔参赛队员并进行训练,经过历时两个月的循环比赛,图书馆在全校12支参赛队伍中,以总积分排名第三的成绩获得了此次气排球联赛的二等奖。

说明: C:\Users\hp\Desktop\工会\2022年\2022年春季学期气排球联赛(第一届桃李杯)\微信图片_20220831154515.jpg

说明: C:\Users\hp\Desktop\工会\2022年\2022年春季学期气排球联赛(第一届桃李杯)\微信图片_20220831154502.jpg

        此次气排球联赛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和集体凝聚力,在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展示了图书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摄影:欧小飞

供稿:李东银

审核:周明武

编辑:张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