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图书馆领导看望慰问驻罗少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7日 15:48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李东银


为进一步做好对驻村工作队关心关爱工作,充分调动驻村工作队员的积极性,925午,图书馆周明武馆长一行4人双柏罗少村委会看望慰问图书馆工作人员、学校派驻罗少村的乡村振兴第一书记朱孟章老师,以及工作队员范树国、赵靖华老师

在罗少村委会,周明武一行详细察看驻村队员们的生活起居环境和办公场所,详细了解驻村工作上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工作建议,为村委会便民服务站办公电脑重新安装了系统周明武对驻村队员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驻村工作队员保持良好工作作风,主动走访困难群众,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把乡村振兴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真正干出实效、干出成绩。

 


此次慰问活动时值中秋节前,图书馆工会为驻村工作队员送去月饼大米水果等慰问品。驻村工作队员表示,此次慰问体现了图书馆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关爱,让他们思想上有归宿、工作上有底气在未来的驻村工作中,将严格按照驻村工作要求,将驻村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撰稿:王清泉

审核:周明武

编辑:李东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