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中国经济信息网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4日 11:00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吕春

中国经济信息网《中经专网》介绍

 


访问网址:http://ibe.cei.cn/

试用期限:2019年5月14日——2019年8月13日


《中经专网》是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公司面向集团用户开发的经济信息资源库,通过在线访问或镜像安装方式为用户提供有关中国经济活动事实和观点的信息服务平台。

《中经专网》内容已涵盖宏观经济、金融、行业经济、区域经济、世界经济等诸多领域,成为全面反映中国经济运行态势的“晴雨表”和深入研究经济问题的得力工具。

特色与优势:

1、全面、即时、权威、专业的内容体系全景式展现国内、国际经济发展态势;涵盖综合、宏观、金融、行业、区域、国际等内容,板块囊括监测、分析、研究、数据、政策、商情等诸多方面专业信息筛选,每日动态更新800-1000 篇文章。

2、结构明晰、检索方便、适应客户要求按频道分类布局,信息资源分布一目了然立体式信息构建,有利于挖掘信息的内在价值数据库管理,支持百万级文献信息存储和管理模板式内容结构,支持客户定制需求

3、稳定可靠的内容分发和国内领先的同步传输技术在线浏览和网络更新方式保障信息内容传输的实时、准确、可靠同步系统发送数据流和系统自动纠错功能极大提高系统稳定性打包优先级、同步优先级、解包优先级等使用户及时看到最关心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