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盈科外文高影响力期刊平台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3日 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张海波

资源类型:期刊,论文

学科分类:综合

一、访问方式

校园网范围内:http://search.newacademic.net/#/index

校园网范围外:http://tsgzyk.cxtc.edu.cn/

二、使用方法

1.校内网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地址进行使用。

2.校内网IP范围外通过校外访问电子资源系统登录,使用统一门户的账号和密码(账号为学号/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同时支持微信扫码登录。

三、数据库简介

该平台精选国际上主流刊源的高品质学术刊物 6000 余种,包含国内外著名高校及科研院所出版的论文 500 多万篇,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生命科学、生物医药、社会科学、农业科学、教育学、综合等全部学科领域。

四、注意事项

在充分利用电子资源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合理使用,不能超量或使用任何软件批量下载数据库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