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万方博硕学位论文数据库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3日 15:25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张海波

资源类型:期刊,论文,综合

学科分类: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艺术学,综合

一、访问方式

校园网范围内:http://211.83.177.26:8088/

二、使用方法

校园网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地址进行使用。

三、数据库简介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收录了包括期刊、学位、会议、标准、专利等十几类高品质主题文献,上百个数据库,拥有上亿条数据文献,并融合了知识脉络分析、查新/跨库检索、专题服务等文献深度挖掘服务,形成了能够提供中外文文献阅读、全文检索、在线浏览、原文传递、主题分析在内的全方位一体化的超大型综合文献知识服务系统。

四、注意事项

在充分利用电子资源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合理使用,不能超量或使用任何软件批量下载数据库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