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资料室
 概况
 机构设置
 馆藏分布
 二级学院资料室
 开放时间
 图书馆专题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介绍 >> 二级学院资料室
 

二级学院资料室简介

近几年来,在院内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工程的推动下,各二级学院等加大了对资料室建设的投入,使二级资料室的藏书得到了大量的充实,设备设施得到添置和更新。目前正式挂牌并与图书馆联网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语言文化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楚雄师范学院学报、工会职工书屋、楚雄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等13个二级资料室,共有藏书8万二千多册。

目前,全校13个二级资料室的藏书经过图书馆改编整合,全部纳入了金盘管理系统管理,实现了全校文献资源统一采购计划、统一编目、统一标识、统一典藏、统一揭示的目标。

各二级资料室的文献资料可以通过图书馆馆藏书目系统查询,在图书馆主页上点击 “书目查询” 进行查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