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云南省楚雄天人中学加盟楚雄州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联盟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5日 09:41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吕春

 

为了落实学校关于为地方服务的要求,进一步拓展和巩固我校图书馆为理事长单位的楚雄州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联盟的成果。我校图书馆应邀于2020年4月13日上午在楚雄天人中学举行加盟签字暨授牌仪式。至此,楚雄州文献信息共建共享联盟成员单位已达32家。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楚雄师范学院图书馆、档案馆李全华馆长等5人,楚雄天人中学校长邹勇及其他校级领导和部分中层领导,昆明卓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柯勇同志等2人。会议由天人中学副校长杨国卫同志主持。

楚雄天人中学邹勇校长对联盟的支持与业务指导表示感谢。并以“文献支撑、文化育人”为主题进行报告交流。

   

楚雄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楚雄州文献信息共建共享联事长李全华就双方的合作事项及其落实路线图作了具体的说明。

双方围绕着深层次的阅读推广构建、学生团队的建设、新媒体的信息服务、智慧图书馆门户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表示今后要在阅读推广工作、特藏资源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加强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楚雄天人中学加盟楚雄州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联盟签字仪式

楚雄天人中学加盟楚雄州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联盟授牌仪式

 

随后,邹勇校长陪同楚雄师范学院图书馆李全华馆长一行人参观了天人中学图书馆,并对天人中学图书馆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邹勇校长向李馆长一行人介绍图书馆的基本情况。

在参观指导中,李馆长一行人对天人中学图书馆给出了高度评价,也提出了一些实质性和发展性的建议。



撰稿:徐艳萍,刘湘萍

摄影:天人中学纪艳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