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工会开展2023年“三八”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14:39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李东银

    2023310日下午,图书馆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举行“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活动内容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座谈等。此次活动由图书馆工会文体委员欧小飞主持,图书馆工会主席王清泉作总结发言,他们代表图书馆工会向全体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说明: C:\Users\hp\Desktop\工会\2023年\三八节相关\微信图片_20230313081248.jpg

 

本次活动按照《楚雄师范学院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图书馆工会举行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要求全馆女职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face00b43593c1623f09f70a521060.jpg

学习活动结束后,举行座谈,全体女职工们被积极融洽的活动氛围所感染,对工作和生活畅所欲言,展现了图书馆女职工自信自立、积极进取、健康快乐、素质过硬的新时代风采。

说明: C:\Users\hp\Desktop\工会\2023年\三八节相关\微信图片_20230313081303.jpg

 

撰稿:李东银

摄影:邹诚华

审核:王清泉

编辑:李东银

202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