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7日 17:29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张海波

一、数据库名称: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

二、访问网址:https://www.kuke.com/p_index.html#/

三、试用时间段: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

四、使用方法:

使用方式:校园网内无需登录,打开网站即可使用。外网登陆馆外访问入口地址即可访问。

手机端使用app注册或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库客音乐即可访问。

五、数据库简介:

平台包含:音频数据库、有声读物数据库、剧院在线数据库、视频数据库、K+现场、爵士音乐数据库、世界民族音乐数据库、HIRES高品质音乐数据库、乐谱数据库、艺术鉴赏数据库。涵盖世界上绝大部分的古典音乐资源,包括交响乐、室内乐、歌剧、芭蕾、协奏曲、乐器独奏等古典音乐种类,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美洲的众多国家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以及爵士音乐、影视音乐、轻音乐、儿童音乐等音乐曲风;共汇聚了中世纪到近现代30,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共120多万首曲目。专业的分类——原有的唱片、艺术家、厂牌更便于检索;强大的搜索功能;精准快速定位结果,作曲家、作曲年份、标签、乐器、国家地域等14个搜索类别。



供稿:北京库客音乐股份有限公司

审核:高建辉

编辑:张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