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未来学堂”学前和中小学教学案例库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3日 10:41  作者: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编辑人:张海波

资源类型:资讯,数据,音视频

学科分类:教育学,综合

一、访问方式

校园网范围内:http://wlxt.jqweike.cn/list?SerialNumber=377pcwYEPgpxm

二、使用方法

校内网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地址进行使用。

三、数据库简介

“未来学堂”是一个以促进师范专业师生熟悉中小学课程标准,提升师范生教学、教研能力为目标,集教学资源和教学案例于一体的教学培训应用服务平台,是师范生“见习、实习、顶岗支教”教学实践的得力助手。“未来学堂”由教学文案库、教学案例库、微课示范库、动画及仿真教具库、理化生实验室和教学素材库六大资源库组成。“未来学堂”指导和帮助师范生从教学设计的基本技能、教学共通运用技能、学科教学必备技能和教学拓展技能四方面全面提升教学。

四、注意事项

在充分利用电子资源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合理使用,不能超量或使用任何软件批量下载数据库内容。

关闭